小編教您治療不育的選藥技巧

在對證之後,關鍵要注意連續治療。當確定了正確的治療方案之後,治療不可能立即見效,有些治療可能比如使用睾丸素、克羅米芬等,精子數量可能會更加減少,這常常是正常現象。在服用我們的促精寶膠囊過程中,儘管沒有精子減少的過程,但由於檢查存在差異,並不能從一次的檢查判斷治療效果,往往需要一段時間。我們知道,精子從精母細胞到成熟的精子,常常需要漫長的75天上下,所以也不可能立即見到療效,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堅持滿一個療程。

其實,中藥治療男性不育的速度並不慢。有許多人認為,中藥治療效果慢,這是一種誤解,中藥治療精子活力低下、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率下降等,具有明顯的優勢。我們知道,上述情況目前沒有非常特效的西藥,沒有可以立杆見影的療效。相反,我們諸如促精寶膠囊之類的藥物,效果十分可靠,而且只要符合使用指徵,絕大多數可以達到預期效果。

對於一些禁忌,一定要遵照大夫的囑咐,嚴格按照大夫的醫囑去做。比如吸煙、喝酒等生活習慣,熬夜、洗燙水澡等不良生活習慣,一定要注意糾正,以免影響治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