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早洩引起的心理因素

早洩,對於大家來說都並不陌生,因為它存在於這個社會的大小角落。因此也有很多的疑問常讓大家困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走近早洩的生理病因吧!

早洩指男女11時,男子勃起的陰莖未及插入女子的陰道或剛剛插入,便已洩精,陰莖隨之軟縮。

早洩的人,可用選擇11的時間來使射精變慢,有人早晨醒來或睡一會然後11,時間可以延長,也有人用雙層避孕套來降低陰莖頭的興奮性以延長不射精的時間,更重要的要通過實踐,延

長11前準備時間,縮短女方達到性高潮所需的時間,來達到雙方性和諧。事實上,不少夫妻性生活2至3分鐘,便能達到性高潮。

臨床所見的早洩絕大多數是心理原因造成的。許多人從小有66的毛病,以致任何動因都會引起射精。他們又相信“一滴精,十滴血”,“腎虧者早洩”之類說法,為此長期焦慮不安,臨到結婚,就老擔心自己“體虛”、“腎陽不足”,心裡不踏實,越怕越早洩。如果由此引起了焦慮和恐懼情緒,“偶然”有可能變成“經常”。有些早洩的原因在於夫妻關係不融洽,對妻子有潛在的敵意,怨恨和惱怒,可能引起早洩;對妻子畏懼太甚,有自卑心理;或打算“表現好一點”,也常不由自主地造成早洩。夫妻間平等互愛,才會帶來融洽的性生活。

少數早洩是器質性因素所致,如陰莖包皮繫帶過短,妨礙充分勃起。採用手術治療,可取得良好效果。

治療早洩需要得到妻子的參與,夫妻同治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首先,作為妻子必須對丈夫的早洩採取體諒和寬容的態度,千萬不要責怪丈夫,更不能說什麼“你真無能”等等令丈夫傷心的話語。這樣做不僅會損害夫妻感情,還會使丈夫產生自卑感。引起早洩加重,甚至還可能導致陽痿

通過以上對於男性心理致病的介紹,希望大家都能夠多樂愛生活,看淡身邊的事情,同樣也希望女方多寬容自己的另一半,體諒它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