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提高男性精子的佳品

 專家建議,同房後吃上兩個荷包蛋或一碗甜酒雞蛋,大大有助於雙方迅速恢復體力。

專家指出,在一些國家,如印度,婦女普遍會烹煮各種能提高丈夫性能力的食物。不少印度醫生也會建議妻子,多讓丈夫在性生活前後,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熬製的米粥。

專家表示,在中醫裡認為腎掌管人體能量的儲藏,腎為水髒,所以水生動植物,特別是海產品,就能夠入腎。因此大多數的水生物都有助性作用,如龍蝦、海膽、海參、貝殼類、海藻類等。

而動植物種子或者氣味辛味的食物一般也有助性作用,雞蛋正屬此類。雞蛋屬於入腎填精的藥,能夠提供性生活的補給,成為恢復元氣的“還原劑”。

而從營養學家的角度來看,雞蛋這種高蛋白食物,是性愛必不可少的一種營養物質。可以消除性生活後的疲勞感,且在體內還可轉化為精氨酸,提高男性精子質量,增強精子活力,同時還能加快女方處女膜破裂後的癒合。

專家建議,為使人體胃腸道易於消化吸收,雞蛋最好蒸著或煮著吃,蒸雞蛋羹、煎荷包蛋、帶殼煮雞蛋都是很好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