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會導致男性不育

男性不育,在如今的社會,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但是,就是對於男性不育的原因不是很了解,往往也會存在一定的困惑,那麼,男性不育究竟是由哪些因素所導致的呢?我們通過一下的文章來了解一下。

  1、神經功能障礙以及神經系統疾病所致的男性不育:如截癱、陽痿;

  2、 精液異常也是導致男性不育的原因比較重要的一點,如無精子、或精子數量過少,活動減弱,形態異常,這些都會導致男性不育。

  3、睾丸後天損傷:生殖器手術不當等損傷了睾丸血管,阻礙血供而使睾丸萎縮,從而一定程度上導致了男性不育,不過這種男性不育的原因是不多見的。

  4、生殖器官感染:細菌、病毒、原蟲等感染,可以直接損害睾丸,嚴重地影響生精能力,導致男性不育。

  5、精索靜脈曲張所致男性不育的原因是因為精索靜脈曲張可以影響睾丸生精功能,約佔男性不育30%~40%;

  6、睾丸異常:隱睾,單側隱睾所致男性不育約為30%~60%,雙側為50%~100%。不僅導致不育,還可誘發惡變;胎兒期因不利的環境因素損傷了胚原基。